close

有天我朋友問我喜歡怎樣的女生~

她說~

小妮:你喜歡怎樣的女生阿

毛毛:嗯?

小妮:是不是要美腿?

毛毛:恩..

小妮:美手?

毛毛:恩..

小妮:美臉?

毛毛:恩..

小妮:美身材?

毛毛:恩..

小妮:這樣的女生你才喜歡喔!

毛毛:這樣很可怕...=.=

小妮:痾?可怕??

毛毛:一個沒腿.沒手.沒臉.沒身材的=_=

毛毛:到底是哪個世界的妖怪阿~靈異世界嗎囧?媽呀~~~

小妮:毛毛ˋˊ!!!(衝過來打我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是不是裝傻裝的太嚴重了~

還是我皮在養XDD

沒辦法~她的形容詞發音太有笑點了

不這樣~我怕我對不起自己XDDD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